校園

校園

0909. 碧海晨光的小確幸:伍參港海廚料理的早午餐



  在前面的文章中,我們曾經提到:享用完美味的晚餐之後,在真情非凡行館中度過美好的一晚。日出的晨光灑了一地,可是美好的時光為何總是過得特別快?


  別擔心,幸福依舊洋溢著。伍參港的豐盛早餐正要開始。首先超推的是宜蘭鴨賞吐司,配上蕃茄、洋蔥、鳳梨、青椒、藍莓、乳酪,味道非常飽滿!


  接下來是伯爵紅茶,配上宜蘭金棗與薄荷嫰葉搭配的豆漿豆花。在清朗的晨光中,別忘了抬頭看看:牆面上細說著店主人奮門的故事、與愛鄉愛土的情懷。


  另外值得一提的好消息是:伍參港最近推出平價的商業午餐,來服務不方便投宿的客人,也能夠享用的到最新鮮的海產料理。每份定食 360 元起跳。


  店家會很可愛地拿出漁獲的清單來讓你挑選喔!選一尾就劃一筆。上方這尾是清蒸黃雞魚,下方的是清蒸透抽。非常爽口,和晚間的燒烤風味截然不同。


  以紫米飯為主食。配料非常豐富,包括甸煮蘿蔔、蔬菜、香菇,再加上豆腐、蒸蛋、花生小魚,味道清爽。還有味增湯,甜品是當地特產宜蘭金棗石花凍


  這次來訪,老闆正在新加坡參加旅展,為台灣的觀光打拼。我們在國內的朋友們,就一起來支持本土的創業。美麗的老闆娘和兩位帥氣小店長合影,一起歡迎大家光臨!